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2023-03-14 16:56 国家发展改革委
灵寿县挂职干部 民营企业

摘要:下一步,挂职干部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总结有益经验、分析提升方向,积极为石家庄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进一步了解石家庄市民营企业发展环境和经营现状,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联合石家庄市政府研究室,先后赴仁合益康集团有限公司、河北华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河北兴柏药业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调研,现场了解企业产品研发投入、生产经营模式、营商环境情况以及企业上市过程中面临的问题困难和相关诉求。

下一步,挂职干部将认真梳理调研成果,总结有益经验、分析提升方向,积极为石家庄市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我委派驻灵寿县挂职干部调研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