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发改委 正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负责同志带队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开展调研

2023-05-26 17:38 中国发展网
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摘要:此行实地考察了试验区教育教学设施、公共图书馆、学生宿舍楼等,并与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园区规划、办学理念、招生计划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中国发展网讯  为深入了解海南自由贸易港重点园区建设进展情况,5月21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地区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黄微波同志带队赴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开展调研实地考察了试验区教育教学设施、公共图书馆、学生宿舍等,并与管理局有关负责同志就园区规划、办学理念、招生计划等进行深入交流。

据悉,由教育部和海南省共建的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十三个重点园区之一,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唯一以教育对外开放为核心使命的重点教育园区,也是教育部支持海南建设国际教育创新岛的先导项目,对海南自由贸易港未来教育发展起着决定性作用。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