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创红“XIN”工地 建精品工程

2020-06-12 15:44 北国网
红XIN工地 中建三局

摘要:6月10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在施工现场举办“红XIN工地”揭牌仪式暨“战疫情、保目标、比贡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张家港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沈礼强、张家港市高新区工会副主席胡伟、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经理、金茂事业部总经理张文新等领导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工友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通讯员 袁燕平 张元成 陈梦)6月的夏天是什么颜色,每个人的看法不同。夏天是绿色,清新,富有生命力;夏天是橙色,永远充满活力;夏天也是淡紫色,恬静安详;夏天更是深蓝的,深邃迷离。而对于这个工地来说,是飘扬的红色,是牢记于心的使命。

1

6月10日,中建三局一公司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在施工现场举办“红XIN工地”揭牌仪式暨“战疫情、保目标、比贡献”劳动竞赛誓师大会。张家港市高新区人力资源局局长沈礼强、张家港市高新区工会副主席胡伟、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副总经理、金茂事业部总经理张文新等领导以及项目管理人员、工友共计30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1

会上,项目宣读了“中建红堡”、“红XIN工地”党建品牌实施方案;发出了“战疫情、保目标、比贡献”劳动竞赛倡议书;宣读了劳动竞赛誓师大会誓词。

1

会上,与会领导为“三号联创”、“三联建”授牌,为青年突击队、争先志愿服务队、红XIN工地先锋队授旗,为“红XIN工地”揭牌,为一线工友送上夏季“清凉礼包”。

2

中建三局一公司张家港智慧科学城项目通过丰富的活动来充实项目党支部工作建设内容,全力打造“红XIN工地”。

1

一是成立“岗队手号”,打赢疫情攻坚战,顺利实现复工复产。在疫情防治、复工复产特殊时期,成立“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发挥党员攻坚克难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生力军突击作用,攻坚克难,打响抗疫战。

二是开展“红XIN工地”揭牌仪式,发挥建筑工地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以“三号联创”、“三联建”为载体,党建促团建工建,激发组织活力。

三是成立“虹筑之家·工友驿站”,拓展服务平台,彰显央企担当。开展服务广大职工、服务工友,服务社会的工作。

四是建设“廉洁红堡”,打造廉洁型团队。聘请项目监督员,签订廉洁从业承诺书,为项目管理员赠送廉政书籍,上廉政党课,与行政主管部门开展纪企共建活动。

五是建设“红色充电堡”工程,打造高素质党员队伍。邀请张家港市委党校老师讲党课,参加张家港市委党校党课学习活动,参加区镇纪检夜学活动,加强党员教育,强化理论武装。

六是开展“爱心红堡、党员助学”活动,承担社会责任。组织党员为家庭困难的农民工工友子女,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责任编辑:宋璟

(原标题:创红“XIN”工地 建精品工程)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