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京信通信推出5G+行业解决方案

2020-06-23 08:1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5G 柔性屏 工业互联网

摘要:据了解,去年8月,京信通信跻身广东省首批八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之列。

 图为京信通信的柔性生产线。京信通信/供图

图为京信通信的柔性生产线。京信通信/供图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皮泽红报道  6月19日,在广东省云计算应用协会、广东智慧城市产业技术创新联盟联合京信通信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召开的“走进京信通信:5G+垂直行业应用技术推广会”上,京信通信推出了5G+行业开放网络平台端到端产品解决方案,包括轻量级5G核心网、现场级MEC、5G开放平台基站、5G CPE行业终端等创新产品。

据京信通信产品规划与解决方案部总监方绍湖介绍,京信通信的解决方案和产品具有大带宽、低时延、泛网络连接、MEC边缘云等“确定性+服务化”的网络生态服务能力,能有效满足垂直行业对于5G基础网络及平台的需求。方绍湖分享了5G+垂直行业基础网络平台应用案例,介绍了5G+智慧工厂实现AGV云化视觉导航、AR远程工位指导、360°全景监控、云化AI人脸识别、厘米级高精度定位、柔性生产线的云化协作管理等系列创新应用。5G+智慧矿山解决方案是京信通信为矿山行业客户提供的端到端高可靠整体集成解决方案,能有效解决煤炭行业长期存在的安全生产信息无法可靠、全方位监测困难,以及安全生产信息传递时效性和准确性较差等问题。

据了解,去年8月,京信通信跻身广东省首批八个“5G+工业互联网”应用示范园区之列。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