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春节不打烊,兰州陆港国际粮食物流通道迎来第六列玉米进口专列

2021-02-22 14:01 中国发展网

摘要: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继续深入与乌克兰公司合作,紧绷全省粮食安全这根弦,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合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化粮食进口渠道,拓展多元化粮食来源市场,促进甘肃范围内粮食资源合理高效配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王斌报道 2月21日,由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组织进口的第六列玉米进口专列顺利运抵兰州中川北站。本趟专列共50柜,1250吨,兰州陆港国际粮食物流通道已累计发运玉米进口专列6列,200柜,5000吨。

6032514d3db1e

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立足陆港发展,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紧盯市场、抢抓机遇,不断拓展公司业务范围,抓住时机进军国际粮油市场。玉米始发装船于有欧洲粮仓之称的乌克兰,航行过风景宜人的爱琴海,漂洋过海进入马六甲海峡来到广西钦州港。乌克兰玉米的进口,丰富了甘肃粮食进口品类,让越来越多的粮食加工企业在“家门口”就能买到优质进口粮,这得益于西北部地区经济发展催生出的市场需求,以及西部陆海新通道的贯通。

下一步,兰州陆港国际商贸有限公司继续深入与乌克兰公司合作,紧绷全省粮食安全这根弦,努力开拓国际市场,合理利用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优化粮食进口渠道,拓展多元化粮食来源市场,促进甘肃范围内粮食资源合理高效配置。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