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学习英雄事迹 坚定爱国信念 投身企业发展

2021-07-26 15:09 中国发展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指引全体党员从革命史诗教育中汲取力量,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公司组织开展“学习英雄事迹,坚定爱国信念”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观看的影片《守岛人》根据“时代楷模”江苏省灌云县开山岛民兵哨所所长王继才先进事迹改编创作,讲述了王继才与妻子王仕花驻守开山岛32年,以海岛为家,与孤独相伴的感人事迹。

人这一辈子,能干好一件事,就不亏心,王继才与王仕花夫妻在守岛同时,守着自己崇高的价值观、坚实的信仰和“守岛就是守国”的家国情怀,这种守岛精神,深深地感动着我们,也指引着我们,坚定信仰,牢记使命,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这一“中国梦”的道路上,贡献力量。

正值建党百年之际,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公司结合自身实际,组织开展一系列党建活动,不断强化党建融入生产经营,不断创新党建特色品牌,不断取得党建工作实效,为全力实现中国二十二冶集团石家庄公司“品质效益提升年”工作目标提供正确指引、贡献不竭动力。

责任编辑:李振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