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用友联合IDC发布《2021商业创新风向标》白皮书

2021-10-26 09:30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用友 《2021商业创新风向标》

摘要:会上,用友携手众多行业领先企业编著的《数智化商业创新:企业数字化的核心逻辑与实践指南》一书正式发布。该书融合了2.5万余家企业数智化转型成功经验与变革实践,为企业推进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可参考的路径与方法论。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杨虹报道日前,以“商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在北京召开。会上,用友联合咨询机构IDC共同发布《2021商业创新风向标》白皮书,融合领先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成功经验与变革实践,绘制各行各业转型图谱,为企业推进数智化提供从理念认知、顶层设计到落地实践的路径指引,切实支持数字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

会上,用友携手众多行业领先企业编著的《数智化商业创新:企业数字化的核心逻辑与实践指南》一书正式发布。该书融合了2.5万余家企业数智化转型成功经验与变革实践,为企业推进数智化转型提供了可参考的路径与方法论。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