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重大项目 正文

2021商业创新大会:用友BIP助力企业数智化商业创新获多方认可

2021-10-25 10:38 中国发展网
数字经济 企业转型 用友

摘要:日前在京举行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上,用友BIP助力企业数智化商业创新获得多方实践的认可,市场反响积极。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记者崔立勇报道

日前在京举行的2021商业创新大会上,用友BIP助力企业数智化商业创新获得多方实践的认可,市场反响积极。

据悉,为帮助企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发展,2020年8月,用友正式发布了商业创新综合服务平台-用友BIP,将云服务从产品服务模式升维到平台服务模式,引领企业服务从ERP到BIP的跨越式发展。

2021商业创新大会以“商业创新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各行业的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生态伙伴、投资机构以及媒体代表共聚一堂,共话新技术、新价值、新生态,共享创变经验,共建企业数智化新未来,见证商业创新的力量。

5

据悉,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和数字经济进入快车道,世界已进入新旧动能转换的关键期,数智化对各行各业的改变愈发明显,所有企业都充分认识到了数智化的重要性。如今,数智化作为企业实现商业创新的路径,不只是一种发展机遇,更是企业生存的必须。

面向大型企业,用友BIP通过YonBIP打造大型企业敏态商业创新平台,灵活响应变化;通过NC Cloud打造大型企业稳态经营管理平台,强健企业内核,形成“YonBIP+NC Cloud”双轮驱动的云服务群矩阵。

面向成长型企业,用友BIP打造YonSuite、U9 Cloud和U8 Cloud“三剑齐发”的强力产品组合,满足成长型企业客户不同发展需求。

6

数智商业时代,所有企业都是生态化的企业,用友BIP不仅发展自身的平台和产品,还与生态伙伴携手共创,共同服务企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目前,用友BIP生态已汇聚ISV伙伴300余家,专业服务伙伴325家,增值销售和服务伙伴2000余家,技术平台伙伴110家。用友BIP云市场入驻伙伴超过9500家,入驻产品超过15000款,其中102款产品与用友核心产品高度融合,已上市并面向客户提供服务。用友BIP还与超过1700家银企开展生态合作。

众多行业领先企业选择用友BIP作为企业数智化与商业创新的使能平台,包括国家电投、中核集团、中国广核集团、中国海油、中国邮政、中国化工、中国国航、中国一汽、中国节能、中国铁物、江铜集团、华为、中兴通讯、中国电信、鞍钢集团、中国建设银行、招商银行、中国医药集团、贵州茅台、三一集团等。中国企业500强中近七成的企业在不同领域与用友开展合作,选择用友BIP推动数智化转型发展。

本次大会重磅发布用友BIP新品,大财务领域发布了新费控、新共享、新财资,基于内存计算多维引擎,发布了企业绩效管理(EPM);人力领域发布了人力共享、人才发现、人才画像等数智化新应用;在企业业务运营领域,发布了全新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客户关系管理(CRM)、设备后服务、资产管理(EAM)等数智化服务。

据介绍,新时期用友BIP将持续进化,基于统一数智底座,将敏态与稳态应用相结合,通过融合服务群为企业客户与合作伙伴提供网络协同、连接资源、数据智能、重塑流程、敏捷创新等五大核心价值。

遵循云原生、移动化、低代码、连接与集成四大要素,用友BIP构建和运行了新时期商业应用与产业服务的数智商业底座平台——用友BIP PaaS云平台iuap。用友网络高级副总裁兼CTO樊冠军介绍,用友iuap由“三中台+三平台”组成,“三中台”包括业务中台、数据中台和智能中台;“三平台”包括技术平台、低代码开发平台、连接集成平台,共同构建强大数智底座,提供全面能力服务。

1

价值峰会上发布了用友BIP新品,大财务领域发布新费控、新共享、新财资,基于内存计算多维引擎发布企业绩效管理(EPM);人力领域发布人力共享、人才发现、人才画像等数智化新应用;在企业业务运营领域,发布全新的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PLM)、客户关系管理(CRM)、设备后服务、资产管理(EAM)等数智化服务。

责任编辑:崔立勇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