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内蒙古:790多家律所近8700名律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

2022-05-20 14:51 中国发展网 义博

摘要:事实上,内蒙古经济长期稳定增长,为内蒙古律师事务所的崛起带来了良好机遇。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发展规模已趋于稳定,律师业的竞争亦趋于成熟,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讯 近日,记者结合内蒙古自治区司法厅官网和有关资料梳理发现,目前内蒙古共有790多家律师事务所近8700名执业律师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法律保障。其中婚姻问题、劳动纠纷、交通事故三大诉讼案件高发。

据悉,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加快摆脱传统路径依赖,加速动能转换,生产总值首破2万亿元大关。内蒙古经济行稳致远、焕发勃勃生机的背后,是全区法制环境的不断优化、保障有力,更是一批优秀律师事务所、广大律师工作者用心付出的结果。

 

北京市盈科(呼和浩特)律师事务所一角.jpg

事实上,内蒙古经济长期稳定增长,为内蒙古律师事务所的崛起带来了良好机遇。随着时代的发展,行业发展规模已趋于稳定,律师业的竞争亦趋于成熟,

根据律师事务所的执业律师(不含实习律师)人数,内蒙古排名前十的律师事务所(包含各分支机构)分别为北京市盈科律师事务所,有230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一;内蒙古巨鼎律师事务所,有101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二;北京市京师律师事务所,有99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三;北京大成律师事务所,有87名执业律师,排名第四;内蒙古三恒律师事务所,有87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五;内蒙古蒙信律师事务所,有87名执业律师,排名第六;内蒙古义盟律师事务所,有81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七;内蒙古大法扬律师事务所,有78名执业律师,排名第八;慧聪律师事务所,有75名执业律师,排名第九;经世律师事务所,有71名执业律师,排名第十。

(义博)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