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河南罗山: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助力经济高速发展

2022-05-27 17:37 中国发展网 史笑妍、段俊

摘要: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了“小满帮办”服务品牌,介绍了“小满帮办”服务队伍,该服务队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有需求的群体无偿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让“小满帮办”成为企业和群众最温暖的贴心人。

中国发展网讯 5月26日,河南省罗山县召开第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新闻发布会。罗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杜勇出席发布会,会议由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段发广主持。新闻媒体代表参加发布会。

会上,罗山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发布了“小满帮办”服务品牌,介绍了“小满帮办”服务队伍,该服务队始终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宗旨,深化“放管服”改革,聚焦优化营商环境提升,为有需求的群体无偿提供“一对一”全程帮办代办服务,让“小满帮办”成为企业和群众最温暖的贴心人。

据悉,今年以来,罗山县始终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坚持“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全县上下闻令而动,争做优化服务营商环境的“破冰者”,全面提升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服务水平,大力提升政务服务效能,持续改善和优化市场环境,不断释放全社会创新活力,着力构建“亲”“清”型政商关系,把营商环境打造成吸引投资的“金字招牌”。

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县市场监管局、县财政局相关负责同志依次就政务服务、开办企业、政府采购等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史笑妍、段俊)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