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数字助力跑得更快、更远、更高效:金华磐安正式发布招商云系统

2022-07-01 17:36 中国发展网 沈贞海

摘要:随后举行了招商推介大比武比赛,13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向参会人员模拟推介了重点行业、重点区块、重点项目。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傅君晓、记者沈贞海浙江报道 6月30日,一场特殊的发布及比武活动在浙江省金华市磐安县举行:磐安县招商引资智控系统正式发布并举行招商推介大比武活动。

当天会上,举行了“磐安县招商引资智控系统”(磐安县招商云系统)上线仪式。“我们的招商引资也进入了数字时代,助力我们跑得更快、更远、更高效。”磐安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傅晓勇介绍,该系统包含“前端、中端、后端”三个板块:

——“前端”指的是招商微信小程序,整合了磐安县的基本情况、主导产业、重点区块、招商资源等基本的招商信息,可以使参与招商的同志便捷掌握洽谈项目相关的招商第一手资料;

——“中端”指的是县域招商地图,招商地图采用了全景VR的模式全景展示,让客商不到现场也能直观的了解到项目实景,提升洽谈对接的效率;

——“后端”指的是“招商驾驶舱”,“驾驶舱”按照项目全过程管理的思路,将全县招大引强主要指标,各部门任务完成情况,项目洽谈、签约、落地、投产全流程进行集中展示,通过线上审批、实时预警等方式切实有效地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投产”。

随后举行了招商推介大比武比赛,13位参赛选手通过PPT展示向参会人员模拟推介了重点行业、重点区块、重点项目。通过评选,本次活动产生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进一步激发了全县招商队伍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了招商专业化队伍人员专业素养,锤炼招商业务技能,锻造招商引资专业化干部的招商推介及宣传沟通能力,达到了外树形象、内强素质、练强本领的活动目标。

中国发展改革报社记者了解到,今年磐安县招大引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截至目前,全县累计签约项目11个,总投资额43.8亿元,其中7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3个,完成市对县考核任务300%,在金华市招大引强工作最新一期评选中,磐安县7亿元以上制造业项目落地开工率在金华市排名第一,招大引强和有效投资工作荣获全市“赛马奖”。

磐安县招商推介大比武颁奖仪式

磐安县投资促进中心主任傅晓勇接受媒体记者采访,介绍磐安县招商云系统相关情况。记者沈贞海/摄

磐安县招商推介大比武比赛现场

“磐安县招商引资智控系统”(磐安县招商云系统)上线仪式现场

“磐安县招商引资智控系统”(磐安县招商云系统)上线仪式现场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