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魅力光影秀 新春嘉年华”山西左权元宵灯景助力产业发展

2023-02-02 11:34 中国发展网 郭建军

摘要:秦国英指出,左权县是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欢庆新春佳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赵志斌 记者郭建军报到 玉兔迎春歌盛世,华灯璀璨闹新春。左权县2023年“奋进左权”灯景展览暨“魅力光影秀 新春嘉年华”活动1月29日晚,在左权县将军广场隆重启动,为全县广大群众奉上年味浓浓、流光溢彩的文化大餐、视觉盛宴,左权县开花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演艺部,为观众演出了左权开花调等精彩文艺节目助兴。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国英等县领导出席活动。

秦国英指出,左权县是全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欢庆新春佳节有着深厚的群众基础。2022年,全县上下紧紧围绕建设“清凉夏都、红色左权、转型高地、太行强县”奋斗目标,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打赢了一场场硬仗,在左权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征程上书写了浓墨重彩的历史篇章。

2023年, 是左权的奋进之年,在这烟火气浓的关键时刻,为激励全县广大干部,人民群众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倾心尽力、苦干实干,2023年“奋进左权”灯景展览,别具一格,以讲好左权故事,给力全县产业发展为主题,增强人民了解产业,看见产业,发展产业的信心,形成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有力态势, 谱写左权幸福美好明天的新篇章,让人民群众有到更多获得感、幸福感。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