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产经 正文

第二届“设计深圳” 展会开幕

2024-03-22 18:28 中国发展网 罗勉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罗勉报道  3月21日,第二届“设计深圳”展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主题为“设计与科技的魅力交融”,即通过科技的力量提升产品、环境或建筑结构的功能。展会集中展示了大量国内外领先设计品牌作品,并推出一系列创意策划项目及设计论坛等。

据了解,深圳既拥有丰富的科技创新资源,亦拥有规模可观的平面设计以及工业设计产值。此次“设计深圳”展会汇集了国内外大量前沿设计品牌和创新产品,涵盖科技、家居、室内设计、建材、环保、3D打印、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并有众多来自广州、深圳、香港等地的品牌和设计师参展,凸显大湾区特色。此外,展会还在文商旅生态链上进行探索,邀请多家潮牌及设计师共同推出DAST创新文商旅生态链模型。

“设计深圳”展会将持续到3月24日,举办期间将邀请全球知名设计师、专家学者等共同围绕AI科技、室内设计、建筑设计、商用设计等议题分享见解,其中在3月22日,展会主论坛将就人工智能与设计的多元互动及人工智能与创意工作的关系等话题展开探讨。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