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顶风冒雪巡线保供电

2021-01-11 11:27 中国发展网
巡线保供电

摘要:近日,地处万载县最北端的高村镇气温更低,降雪时间更长,降雪量更大。这样的天气,电网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高村供电所深感责任重大,巡线更需细致。

中国发展网讯 1月7日凌晨开始,强寒潮降临江西省宜春市万载县,带来冻雨和降雪。面对恶劣天气,国网万载县供电公司迅速启动恶劣天气保电应急预案,连续两天组织党员服务队对高村镇仙姑岽高海拔线路冒雪展开线路特巡清障,及时清除线路旁积雪压倒的树竹障。

近日,地处万载县最北端的高村镇气温更低,降雪时间更长,降雪量更大。这样的天气,电网一旦出现问题,后果不堪设想。高村供电所深感责任重大,巡线更需细致。“最怕的就是毛竹倾倒,压坏线路,所以清理线路上的杂物很关键。”供电所所长彭绍明说。为此,万载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服务队队员手提肩扛,带上脚扣、保险带、传递绳、操作杆、接地线,各自背负器械前行,留下一排深深浅浅的脚印,鲜艳的工装在雪地分外明亮。此次特巡共计砍伐了影响线路送电的毛竹三十多株,消除了安全隐患,为全力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人民群众正常用电,为所辖供电区域安全度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卢蓓)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