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国网渝水区供电公司开展学雷锋纪念日青年志愿者活动

2021-03-05 14:16 中国发展网
国网渝水区供电公司

摘要:该公司志愿者们一方面为小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他们将一份份宣传册递到了过往居民的手中,用微笑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常识,还让广大居民了解“网上国网”APP缴费给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

中国发展网讯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服务精神,以“人民电业为人民”为服务宗旨,践行“学习雷锋 、服务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服务理念,3月2日,国网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供电公司组织员工前往仙来办菜园小区,为那里的居民推广宣传“网上国网”,讲解APP使用方法并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并义务为居民和商家检查用电设备安全。

6040ef03c6bc2

该公司志愿者们一方面为小区居民讲解安全用电知识,他们将一份份宣传册递到了过往居民的手中,用微笑向大家讲解安全用电和节约用电的常识,还让广大居民了解“网上国网”APP缴费给他们带来的实实在在的好处。另一方面,志愿者们为小区箱式变压器免费排查故障、消缺,运用专业知识对小区电力线路进行了一次巡检。他们将小区箱变周围清理得干干净净,确保了小区电力线路的安全。(江新渝)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