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江西宜丰县供电公司:学雷锋志愿活动暖人心

2021-03-05 18:37 中国发展网

摘要:据悉,该公司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一个重要环节,将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等志愿活动形成常态化,主动上门了解空巢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帮扶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

中国发展网讯 为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3月4日,国网江西省宜春市宜丰县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宜丰县双峰林场严湖村,开展“与爱同行”学雷锋扶贫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正能量、展现时代新风貌。

6041d64ecfa14

“谢谢你们呀,不仅送来慰问品还帮助我家换灯泡,真是太感谢了。”严湖村八十七岁的孤寡老人贺孝聪对前来家里服务的供电公司青年志愿者连连表示感谢。活动中,志愿者们走进孤寡老人、贫困户家中,为他们送去大米、调和油等慰问品,义务为他们家中的线路进行全面检查,将老化电线、损坏的灯泡进行整改更换,帮助安装节能电灯,并耐心讲解家庭用电知识与用电注意事项。同时,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精神,帮助贫困户清扫屋内垃圾,将爱心送到每一家,将雷锋精神传至每一户,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真正用实际行动践行央企责任,传承雷锋精神。

据悉,该公司将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作为精神文明建设一个重要环节,将送温暖、献爱心、办实事等志愿活动形成常态化,主动上门了解空巢孤寡老人、残疾人、留守儿童、贫困户等弱势群体的帮扶需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用实际行动来践行雷锋精神。(连浩宇)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