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能源 正文

浙江丽水亮出生态“金名片”

2021-06-17 10:39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浙江丽水

摘要:5年来,丽水市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场战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绿水青山成为丽水市最亮丽的“金名片”。

中国经济导报讯  刘烨恒  兰雷伟  记者沈贞海图文报道  “丽水的生态环境状况指数连续17年居浙江省第一,生态环境公众满意度连续13年位居浙江省前列……”中国经济导报记者从近日举行的浙江省丽水市第六场“‘红绿融合’老区振兴、打造‘重要窗口’”主题系列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十三五”以来,浙江省丽水市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生态环境保护取得阶段性成就。

   

5年来,丽水市持续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清废四场战役,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提升,绿水青山成为丽水市最亮丽的“金名片”。

据悉,“十四五”时期,丽水市将坚守生态环境安全底线,筑牢华东生态安全屏障,维持生态环境质量高位优势,推动实现经济结构绿色低碳转型。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