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国际保理商联合会支持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

2020-02-11 08:39 中国发展网
国际保理商联合会 新型肺炎 新型冠状病毒 防疫

摘要:彼得·穆罗伊介绍了中国防控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和措施、急需物资以及相关捐赠渠道,呼吁联合会成员单位对向中国运送医疗产品的有关单位提供金融服务,加快这些重要救生产品的出口。联合会主席帕特里克·德维尔潘也鼓励会员为医疗供应行业的客户提供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助其快速应对紧急需求。

中国发展网讯  2月3日,国际保理商联合会秘书长彼得·穆罗伊在向各成员单位发函中表示,联合会支持中国应对新冠肺炎疫情,愿帮助中国获得必要的医疗用品抗击疫情,也希望会员单位积极作为,展现出帮助中国朋友的决心。

在函中,彼得·穆罗伊介绍了中国防控疫情进口物资免税政策和措施、急需物资以及相关捐赠渠道,呼吁联合会成员单位对向中国运送医疗产品的有关单位提供金融服务,加快这些重要救生产品的出口。联合会主席帕特里克·德维尔潘也鼓励会员为医疗供应行业的客户提供快速的融资解决方案,助其快速应对紧急需求。

国际保理商联合会副主席、国际商会中国国家委员会银行委员会副主席、中国建设银行国际业务部总经理孙剑波指出,希望可以通过国际保理商联合会的会员网络向全球成员呼吁,中国保理商愿与全球保理商合作,为国外供应商提供进口保理服务,支持采购防疫物资。

国际保理商联合会成立于1968年,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该协会是全球最大的国际性非盈利保理专业协会,也是最重要的国际保理行业规则制定机构,拥有来自约9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400名会员,包括来自中国内地的49名会员,含国内主要政策性银行、商业银行、外资银行及部分商业保理公司。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