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甘肃交通投资项目审批取消评审会议环节

2020-02-18 15:34 中国发展网
甘肃 肃交通投资

摘要: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正常推进,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最大限度压减审批环节。网上申报时,申报人只需提交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纸质材料可以在疫情解除后补报。审批过程中,除委托评估机构和有关专家进行咨询审查外,还取消现场调研和评审会议环节,直接根据咨询单位提交的咨询审查报告,办理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或设计批复文件。

中国发展网 据交通运输部官网消息,当前,甘肃省交通运输厅积极推行政务服务事项“不见面”办理,进一步精简优化交通运输项目网上审批流程,确保疫情防控和交通运输服务两不误。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投资项目审批事项正常推进,甘肃省交通运输厅按照“特事特办”的原则,最大限度压减审批环节。网上申报时,申报人只需提交相关材料电子扫描件,纸质材料可以在疫情解除后补报。审批过程中,除委托评估机构和有关专家进行咨询审查外,还取消现场调研和评审会议环节,直接根据咨询单位提交的咨询审查报告,办理项目工程可行性研究或设计批复文件。

责任编辑:吕娅丹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