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上海警方对“证大文化”案件24名嫌疑人移送起诉

2020-03-17 15:02 新华网
上海 “证大文化”案件

摘要:据悉,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10亿余元,查封、冻结相关银行账户、股权、不动产等涉案资产。追赃挽损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执行。

新华社上海3月16日电(记者朱翃)上海浦东公安分局16日发布通报,警方已对上海证大文化创意发展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戴某康等24名犯罪嫌疑人以涉嫌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罪依法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对另外55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悉,公安机关已初步追缴现金10亿余元,查封、冻结相关银行账户、股权、不动产等涉案资产。追赃挽损工作目前仍在进行中,最终清退将由法院依法执行。

警方通告,本案投资人可通过“上海经侦非法集资案件投资人信息登记平台”进行网上登记备案,也可携带相关证件和材料至户籍所在地,或实际居住地公安机关就近进行登记备案。

此外,警方表示上海证大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及“捞财宝”平台对外出借的资金均属涉案资金,所涉借款人应依法履行还款义务。

上海浦东公安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警方将最大限度保护投资人的合法权益。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上海警方对“证大文化”案件24名嫌疑人移送起诉)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