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上海浦东新区:到2025年形成六个“千亿级”规模硬核产业集群

2020-03-26 15:54 中国发展网
浦东新区 上海

摘要:根据浦东新区产业能级倍增行动方案,到2025年,工业增加值和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服务业占GDP比重上升到33%,培育形成六个“千亿级”规模的硬核产业集群。

中国发展网 3月26日,今日下午,上海浦东新区举办全力推动浦东科技和产业高质量发展新闻发布会,正式发布《浦东新区促进重点优势产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政策》。

根据浦东新区产业能级倍增行动方案,到2025年,工业增加值和信息传输、软件信息服务业占GDP比重上升到33%,培育形成六个“千亿级”规模的硬核产业集群。

鼓励高端集成电路产品、5G核心设备及配套产品、基于5G网络的创新产品应用销售,支持重点优势产业领域的应用场景示范、功能平台等项目,支持区块链、边缘计算、异构计算、大数据等领域的新技术、新产品示范应用。

责任编辑:唐雅丽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