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陆丰市星都经济开发区狠抓“双防” 守护绿水青山

2020-04-03 11:29 中国发展网
陆丰市星都经济开发区 疫情

摘要:防疫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不麻痹、不松劲,严防死守,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防火墙,确保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双落实、双到位,坚决打好打赢防疫防火“双防战”。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石培璋、鲁利韦、记者罗勉从广东省陆丰市了解到,近期来,该市星都经济开发区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狠抓疫情防控不放松,认真做好森林防火工作,坚持疫情防控与森林防火两手抓、两手硬,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与安全,守护星都绿水青山。

星都经济开发区地处该市西部,西与海丰县相交界,山林资源丰富,地形复杂,辖区内有一处公益性公墓园,森林防火任务繁重。连日来,星都经济开发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坚决把好疫情防控关和森林防火关,行动迅速,采取强有力措施,关闭辖区内公墓园,在全区范围内主要路段和进山林路口设置检查宣传卡口,设立党员先锋岗,组织全区党员干部职工、防火队员、派出所民警和社区“两委”干部分赴各检查卡口,劝返上山祭祖扫墓的群众,加强山地巡查检查,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防范措施,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双防”工作。

防疫与森林防火工作有机结合、统筹推进,不麻痹、不松劲,严防死守,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控、群策群力的防火墙,确保清明节期间疫情防控和森林防火工作双落实、双到位,坚决打好打赢防疫防火“双防战”。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