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助力上海五五购物节 喜马拉雅20亿消费券激活在线新经济

2020-04-30 14:09 中国发展网
消费需求 消费券 喜马拉雅 新经济

摘要:作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喜马拉雅宣布上线“五五购物节”专区,在线上线下发放20亿消费券,全力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积极提升消费场景体验。

上海“五五购物节”即将开启,作为提振消费信心、释放消费需求的一项重要举措,喜马拉雅宣布上线“五五购物节”专区,在线上线下发放20亿消费券,全力支持上海“五五购物节”,培育和打造新的消费增长点,积极提升消费场景体验,最大限度促进在线新经济发展。

据悉,4月30日至5月6日,用户可登录喜马拉雅App或在线下合作商户领取消费券,即可以5.5折价格购买好书好课,优惠范围包涵经典名著、商财课程、个人成长、亲子教育等各大热门板块,同时还能以5.5元价格买到喜马拉雅儿童会员2个月。

喜马拉雅会员用户还将在五五折基础上额外享受8折的特别优惠,即只要44折即可购买到海量优质内容。此外,喜马拉雅会员还能够领取西贝莜面村、奈雪的茶、来伊份、三只松鼠、老庙黄金、华住会等线下商户优惠大礼包,打造线上线下共同消费的购物狂欢氛围。

为充分发挥平台的技术优势和流量价值,喜马拉雅将会与上海最著名的南京路步行街开展战略合作,双方共同打造第一条24小时在线的商业文化街——“有声南京路”。合作内容包括联合建设“有声南京路”品牌电台及线下有声体验空间,线上的内容直接为线下商铺引流,同时共同打造“南京路有声特产”,让每一件商品成为可以讲故事的“上海代言人”。

5月4日至5日,喜马拉雅将在南京路步行街开展“五四青年说”公开课和南京路商家文化 “寻宝”活动,实现商业和文化的有机融合,让消费者在购物的过程中既得到实惠又能获取知识。

为期三个月的上海五五购物节期间,喜马拉雅会不断推出新的优惠措施和互动玩法,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覆盖的文化消费季,在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的同时,也将大力推动在线新经济的发展。

未来,喜马拉雅也会持续与线下商圈、商户进行深度对接,通过“线上文化内容种草,线下实体消费”的新模式,与上海其他商圈乃至全国各个地区的地方商业合作,全面为实体经济赋能。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联席CEO余建军表示,“新基建”时代,内容与技术的结合正在成为经济发展的新抓手和新动能。喜马拉雅将从内容端、平台端、分发端构筑音频“声”态圈,拥抱在线经济,焕发上海“声”命力,让声音和文化像水和电一样无处不在,随取随用。

责任编辑:潘晓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