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美国洛杉矶将按计划逐步撤离国民警卫队

2020-06-08 19:39 海外网
美国 洛杉矶

摘要: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撤军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日(7日)晚些时候完成,同时一部分人会留下来保护一些关键地点。

国民.png

图源:美联社

海外网6月8日电 虽然美国的抗议活动仍在继续,但部署于洛杉矶的国民警卫队将按计划撤离。

据美国《纽约邮报》报道,撤军可能会在当地时间周日(7日)晚些时候完成,同时一部分人会留下来保护一些关键地点。

最初在洛杉矶进行的和平抗议活动近日在几个地点演变成了抢劫、破坏和纵火等行为,警方认为肇事者与抗议无关。目前已有数千人被逮捕,其中多人是因为违反宵禁。洛杉矶市市长埃里克·加希提5月30日召集了国民警卫队。

上周四(4日),美国公民自由联盟起诉了洛杉矶市,称其侵犯了宪法规定的言论自由权,随后洛杉矶市政府取消宵禁措施。报道称,洛杉矶市此次召集了约1000多名国民警卫队士兵。(海外网-美国-乔珊珊/实习编译 许泽然)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美国洛杉矶将按计划逐步撤离国民警卫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