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吉林市恢复婚姻登记,暂停颁证业务,避免亲友陪同

2020-06-10 08:54 中国发展网
吉林市 婚姻登记

摘要:婚姻登记当事人需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亲友陪同,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接受体温检测、扫码验证,对有发热症状的当事人,禁止进入婚姻登记场所。

中国发展网讯 6月9日,据吉林市民政局公众号消息,吉林市民政局发布《吉林市民政局关于全市恢复办理婚姻登记工作的通告》。

通告称,城区各婚姻登记处将于6月10日全面恢复办理婚姻登记业务,在严格做好婚姻登记服务场所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的婚姻登记需求。

6月10日起至疫情解除,全市婚姻登记实行网上预约或电话预约制度,各婚姻登记处将根据各自的业务办理能力为婚姻登记当事人合理安排登记时间,调控登记时段,减少登记等候。

同时暂停办理婚姻登记颁证业务。

通告要求,婚姻登记当事人需做好个人防护,避免亲友陪同,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接受体温检测、扫码验证,对有发热症状的当事人,禁止进入婚姻登记场所。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