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启动

2020-06-23 09:01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创新创业大赛

摘要:据了解,甘肃赛区自2012年首次成功举办大赛以来,选拔和培养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张文丽  记者王斌报道  根据科技部《关于举办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的工作安排,由甘肃省科技厅和甘肃省发展改革委等部门联合主办的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日前正式启动。

据了解,甘肃赛区自2012年首次成功举办大赛以来,选拔和培养了一大批经得起市场检验的优秀企业,成为众多优秀创新创业项目的聚宝盆和培育创新企业快速成长的助推器。八届大赛中,甘肃赛区共有1926家企业、477个团队报名参赛,先后有111家企业和22个团队代表甘肃登上了全国大赛的舞台,有19家企业、4个团队在国家行业赛中获奖,累计获得中央财政支持590余万元。同时,近500人次的创投机构和专家参与甘肃赛区的评审和各项活动,实现意向项目融资近5亿元。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