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爱心接力温暖传递 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助力抗疫

2021-01-19 09:24 中国发展网

摘要:7月14日上午,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部分代表人士共同将募集的善款和爱心物资交付到金普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国辉手中,专项用于为金州封闭管理区的志愿者及在13个封闭卡口一线执行任务的公安干警们购买防疫物品。

中国发展网讯  2021年的钟声已经敲响,但疫情防控的脚步没有停歇,大雪与严寒给抗疫工作增加了难度。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会长吴建新得知奋战在抗疫前线的志愿者及公安干警急需防寒用的“热贴”和防护用品后,紧急召开理事会议,经理事会通过,继捐赠12万只口罩之后,新联会又一场共抗疫情的爱心接力火速开展起来。

6004e8d1a686a

6004e8c8f128b

1月7日,爱心接力在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五个专业委员会同步启动,瞬间形成了捐款热潮,去年新加入联谊会的单位会员,大连市金普新区会计师协会和律师协会也积极加入到捐款捐物的活动中。高世松副会长带领的会计协会捐款6000元,吕心为副会长组织了七家律所的上百名律师奉献爱心,上海建纬(大连)律师所捐款7700元、谦尚律师事务所捐款5000元、竞业律师事务所捐款3800元等等,累计捐款2万4千余元。外企中方高管联谊会以开发区学雷锋志愿团的名义集资购买了3000个暖身热贴……在不到一周的时间里,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筹集现金68066元、暖身热贴4500个,价值合计70566元。

7月14日上午,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部分代表人士共同将募集的善款和爱心物资交付到金普新区平安志愿者协会会长王国辉手中,专项用于为金州封闭管理区的志愿者及在13个封闭卡口一线执行任务的公安干警们购买防疫物品。

在助力疫情防控过程中,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还充分发挥建言献策作用。针对此次突如其来的疫情给企业带来的困难和问题,吴建新会长组织撰写的《关于疫情封闭管理给新区外资企业带来影响与建议》得到了金普新区主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批示,并在近期形成的解除隔离的相关政策中得到了充分的体现。

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展现了新风采,体现了新担当,实现了新作为。随着疫情的发展和变化,大连市金普新区新联会将继续关注形势的变化,让爱心善举和建言献策等功能不断发扬光大。寒冬过后会迎来灿烂春花,我们坚信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陈金满  崔国玺)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