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河南发布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名单

2021-01-19 09: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健康发展,日前,河南省政府印发通知,正式公布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全省共893家企业上榜。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张建兴  记者范纪安报道  为进一步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健康发展,日前,河南省政府印发通知,正式公布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名单,全省共893家企业上榜。

通知要求,河南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的各项政策,激发企业家的创新创造创业活力,支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健康发展。农业产业化省重点龙头企业要珍惜荣誉、敢于担当,主动融入乡村振兴大潮,发挥资源的集聚优势、产业的领军优势、市场的开拓优势,带动乡村产业发展,为推进河南省农业农村现代化作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