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上海开展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便利化试点

2021-01-19 09: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外籍人才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缪晓琴报道  近日,国家外汇管理局上海市分局发布了外籍人才薪酬购付汇便利化试点政策,通过源头数据共享,为外籍人才提供全国首创的薪酬购汇“一件通”办理模式,以政策红利,提升外汇服务便利。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成为上海地区首家为外籍人才提供薪酬购汇便利化服务的商业银行。

据悉,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目前已在浦东新区所有网点开展受理外籍人才薪酬购汇便利化服务试点业务。未来,中国银行上海市分行将深化改革创新,充分发挥集团全球化、综合化优势,为外籍人才提供更优质、更便利的跨境金融综合服务方案。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