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天津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揭牌

2021-01-19 09:37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是天津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1月15日,海洋石油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刘海林技能大师工作室”在天津滨海新区保税区正式揭牌。作为天津市2020年评选出的10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之一,刘海林技能大师工作室以全国技术能手、全国青年岗位能手、天津市劳动模范刘海林命名,并于2020年12月获评“中国海油技能大师工作室”。值得一提的是,这是2021年天津市海洋工程装备制造行业首个揭牌亮相的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

据悉,技能大师工作室建设是天津市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加快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天津市持续抓好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的创建工作,每年认定10个市级技能大师工作室,积极发挥高技能领军人才和能工巧匠在传授技艺、技术创新、技术交流和技能攻关等方面的带动和辐射作用。(王敏)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