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揭阳市在惠来县海域破获一起海上特大走私香烟案 案值约1800万元

2021-01-21 21:45 中国发展网

摘要:次日凌晨5时许,揭阳海警局在惠来县仙庵镇华清村海边查获两辆中型货车。经查,车上载有涉嫌走私香烟300多箱,与早前在乌屿附近海域查获的香烟属同一批货物。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罗勉报道  近日,揭阳海警局联合揭阳海关缉私分局、揭阳市公安局、市烟草专卖局,在惠来县海域破获一起海上涉嫌走私香烟案,查扣涉案船舶3艘、货车2辆,当场查获香烟近2500箱,涉案金额约1800万元。

60084cb34c377

1月13日23时许,揭阳海警局接线报称,惠来县仙庵镇海域有涉嫌走私香烟活动,遂立即指派执法艇前往查缉,于23时55分在仙庵乌屿附近海域发现两艘改装铁质渔船,其中一艘铁质渔船正在向PVC管材质渔船过驳货物。海警执法人员立即拉响警笛,加速靠近铁质渔船,瞄准时机控制目标船并实施登临检查,当场查获各类品牌的涉嫌走私香烟2100多箱。

次日凌晨5时许,揭阳海警局在惠来县仙庵镇华清村海边查获两辆中型货车。经查,车上载有涉嫌走私香烟300多箱,与早前在乌屿附近海域查获的香烟属同一批货物。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