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宜春月山旅游度假区:春节期间接游实现开门红

2021-02-19 17:47 中国发展网

摘要:游客们白天登山、泡泉活动结束之后,夜晚在温汤镇逛古井泉街,在霓虹灯下尽情游玩购物。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春节期间,江西省宜春市明月山旅游度假区车水马龙,游人如织,到处一片喜庆、祥和的气氛,两大景区春节接游实现开门红。

602dee3141052

为了做好春节假日旅游接待工作,明月山旅游度假区提早谋划,细化分解应急预案,全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的节日氛围。春节假期游客量激增,明月山景区全员坚守岗位,并设立交通中转车,避免交通拥堵,整个春节假期实现“零事故”;明月千古情景区数次增加演出场次,满足游客需要。两大景区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劝导游客扫赣通码、测量体温、佩戴口罩后方可进入景区。强化公共区域防控和消毒管理,保证售票中心公共区域每天至少两次消杀。

春节期间,温汤小镇上游客也络绎不绝,泡富硒温泉是春节期间最受游客欢迎的项目之一,各大温泉酒店入住率同比恢复至90%。游客们白天登山、泡泉活动结束之后,夜晚在温汤镇逛古井泉街,在霓虹灯下尽情游玩购物。

乡村旅游备受欢迎。春节乡村游备受游客欢迎,南惹景区、塘佳山景区、水口景区、潭下景区等富有特色的乡村旅游示范点,成为游客休闲度假的好去处。游客们体验包饺子、打麻糍、写春联等春节习俗,在浪漫又温馨的乡村氛围中享受春节假期。花海原居、二十四桥明月园、栖隐谷等乡村旅游景点也成为带娃出游的热门选择之一。据初步统计,除夕至初六七天共计接游74.97万人次,同比2019年增长6.87%;其中明月山核心景区接游人数同比2019年增长204.66%;实现旅游综合收入5.33亿元。(江宜明)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