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呼市市长贺海东:说了一定算定了一定干,楚商内蒙行签署合作协议

2021-03-31 15:30 中国发展网 冯博 贾蓓
内蒙古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呼和浩特市30日电 冯博 贾蓓 记者梁喜俊报道 3月3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举办楚商首府行恳谈会,邀请来自湖北商会50余名企业家代表,共话发展心声、共谋发展大计、共商合作共赢。这是继近期成功举办温商首府行恳谈会、赴京与部分企业对接项目后,呼和浩特市迎来的又一高质量发展“合伙人”。

在恳谈会上,呼和浩特市委副书记、市长贺海东首先对企业家们齐聚呼和浩特表示诚挚地欢迎,并围绕区位定位、产业定位、生态定位和政策定位四个方面介绍了首府的突出优势。

贺海东表示,呼和浩特积极深入学习贯彻国家相关政策精神,对标内蒙古“两个屏障”“两个基地”“一个桥头堡”重要要求,全力打造“美丽青城、草原都市”。呼和浩特把今年确定为“招商引资落地年”,出台了《关于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定》,就是要在全市营造“大抓项目、抓大项目、大领导抓项目”的氛围。向社会做出公开办理承诺“说了一定算、定了一定干”,对企业“有呼必应、无事不扰”。

贺海东感言,荆楚大地源远流长的重商传统,塑造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开放创新、爱国爱民”的楚商文化。当前,呼和浩特站在发展的快车道上,这是一片前景大好的新天地、新热土,真诚希望与广大楚商交朋友、处感情,也热切期盼大家来到青城创新创业、共谋发展,共同谱写蒙鄂携手共进、合作共赢的崭新篇章。

内蒙古湖北商会会长、内蒙古亿峰集团董事长常付田介绍了湖北商会及重点企业发展情况,泰康人寿内蒙古分公司总经理向勉等8位企业家也踊跃发言,纷纷表示切身感受到了内蒙古的发展活力与潜力,相信未来也会出台和落实更多的优惠政策,打造更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期待与呼和浩特共创更多美好未来。

恳谈会上,呼和浩特市政府、部分旗县区同湖北商会企业签署了相关项目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