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甘肃: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05-11 08:58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摘要:据了解,该展馆重点推介甘肃品牌发展,全面展示甘肃省委、省政府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郭丁源  王斌5月10日来到位于上海展览中心东一馆一层的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甘肃展馆“陇原精品”,感受以“如意甘肃孕育华夏文明,百年品牌开创富民兴陇”为主题的甘肃展馆。据了解,该展馆重点推介甘肃品牌发展,全面展示甘肃省委、省政府以品牌引领高质量发展的主要成效、甘肃知名自主品牌企业产品和创新型企业品牌建设成果。

——实施品牌战略,引领高质量发展。甘肃省现有甘肃名牌产品546个,拥有67件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75件中国驰名商标、147件地理标志证明商标,各类品牌称号达3128项。

——打造知名品牌,培育发展新动能。甘肃地理气候多样,历史文化厚重,资源优势明显,产业基础良好,孕育形成了具有甘肃特色的知名品牌。

——融入甘肃元素,领略丝路新风情。甘肃以四折幕沉浸式空间展示“陇原之韵”主题宣传片,助力甘肃省整体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集成数字手段,增强现场体验感。展馆融合实物陈列等传统展示手段与3D数字影像等多媒体互动系统,同时加强线上线下甘肃展馆的深度融合。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