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达达快送发布达达智配SaaS系统:提升即时配送行业效能

2021-09-22 11:28 中国发展网
达达

摘要:达达智配通过全面的服务能力助力服务商、品牌商家提升配送效率与人效,运用数字化技术升级改造物流服务体系,为即时配送行业搭建起数字基础设施。在即时配送领域,达达快送已形成全心达大客户服务、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个人用户服务及达达智配SaaS服务的全面布局,并推出无人配送开放平台,打造在商超即时消费场景下的无人配送生态。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 记者张洽棠

近日,达达快送即时配送SaaS系统——达达智配发布。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配送服务商、拥有自配送运力的品牌商家提供一体化的即时配送系统解决方案,涵盖全渠道订单接入、订单派送管理、运力管理三大能力模块。终端产品层面,达达智配SaaS系统为合作伙伴提供调度操作后台、调度App、骑士App,其功能完整覆盖订单派送管理与配送人员管理。

依托达达快送智慧物流系统和苍穹大数据平台研发的达达智配SaaS系统,将达达快送在即时配送领域多年来沉淀的技术、产品能力全面开放输出,提升即时配送行业整体服务水平,为行业赋能、提效。

近年来,随着餐饮O2O、即时零售消费市场的不断扩大,越来越多线下门店开展即时消费服务,催生了配送服务商的蓬勃发展,以及商家自建配送团队的需求。而投入即时配送所需的系统、产品能力制约了其发展,服务商与商家需投入大量资金和人员成开发配送系统与产品工具,配送数据、产品研发经验的缺失,在迫使企业高投入的同时,配送服务体验难以保障。

达达快送作为中国领先的即时配送平台,日单量峰值超千万,沉淀了海量的配送数据与经验,具备强大的系统、产品能力及领先的智能分析能力。针对上述痛点,达达快送推出达达智配SaaS服务系统,向配送服务商、拥有自配送运力的商家开放。接入系统后,即可实现全渠道订单接入、订单派送管理、运力管理,全面覆盖配送各环节,只需组建好配送人员,即可“一键”开启配送服务,无需投入系统研发成本。达达智配所提供的终端产品,调度操作后台、调度App可使配送管理者轻松为门店设置配送策略,并管理配送过程;骑士App则能够使配送员高效完成接单、配送。

达达智配能够有效为配送服务商、品牌商家自配送团队提升配送履约效率与配送人员管理效率,并大举降低其配送成本,提升了即时配送行业的整体服务水平与效能。天蝎配送是漳州市一家提供本地即时配送服务公司,管理着50多位骑士,通过接入达达智配为当地的餐饮门店提供配送服务。在接入达达智配后,“30分钟送达”履约率最高达100%,服务满意度整体提升5%,人力成本节约近15%。

达达智配涵盖全渠道订单接入、订单派送管理、运力管理三大能力模块。在全渠道订单接入方面,商家通过与达达开放平台对接,将商家小程序、商家APP以及第三方外卖平台订单接入达达智配系统,即可使用自有配送团队或合作的配送商来完成订单配送,不再只能依托外卖平台配送。商家获得更多配送选择,通过选用更具备成本效益的配送方式降低配送成本。

在订单派送管理方面,依托达达快送强大的智能订单分发能力,系统可在瞬时计算出最合适的骑士进行订单分发,同时依据当前路况进行配送路线规划,提升配送人效。此外,使用者可通过终端产品调度操作后台、调度App随时指派与改派订单,并清晰掌握订单配送状态,查看履约、单量等各类配送数据。

在运力管理方面,使用者能够清晰掌握配送员配送过程及实时位置,配送员则可通过骑士App完成接单、配送全流程。

达达智配通过全面的服务能力助力服务商、品牌商家提升配送效率与人效,运用数字化技术升级改造物流服务体系,为即时配送行业搭建起数字基础设施。在即时配送领域,达达快送已形成全心达大客户服务、中小企业客户服务、个人用户服务及达达智配SaaS服务的全面布局,并推出无人配送开放平台,打造在商超即时消费场景下的无人配送生态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