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达达快送11.11首发“仓拣配”服务全景图:从底层沉淀看价值创造

2021-11-08 17:48 中国发展网
达达快送

摘要:行业首个“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全景图的推出,意味着达达快送已经从末端配送服务延展出更为系统化、多元化的整体服务能力。

中国发展网讯  每年11.11,电商物流行业都会迎来一年一度的大考。无论是商家还是消费者,都对本地即时配送的效率和品质不断提出更高的要求。

时值11.11,达达快送首次正式发布“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全景图,基于海博系统、沧海系统、智慧物流系统等数智化能力,对门店仓储、拣货、配送三大环节进行全面升级,致力于为商家和消费者带来即时履约的极致体验。

自2014年成立,达达快送便不断拓展更多元的服务模式和场景,始终引领同城物流行业的变革。依托达达集团在即时物流与即时零售领域的协同发展,达达快送已构建起“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能力。在仓、拣环节,首创达达拣货,以众包拣货模式解决商家拣货难问题。在配送环节,达达快送通过即时配、落地配两大本地配送场景服务全行业。目前,达达快送配送服务已覆盖了2700多个县区市,全年配送订单量达11亿单,峰值日配送单量超千万单。达达快送还领先在达达智配SaaS服务及无人配送等新领域布局探索。

行业首个“仓拣配”全链路即时履约服务全景图的推出,意味着达达快送已经从末端配送服务延展出更为系统化、多元化的整体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