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2021APCF开幕:探讨旅游业等行业高质量发展

2021-11-08 17:49 中国发展网
旅游业

摘要:中国绿发投资集团华东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姜勃在主持“拐点与迭代”的领袖圆桌峰会时谈及:以市场化为导向的多元合作,是推动酒店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方式。

中国发展网讯 近日,2021APCF开幕,共同引领产业地产、住宿、餐饮及旅游业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据悉,2021APCF由全国工商联指导,中国旅游研究院(文化和旅游部数据中心)战略合作,全联房地产商会主办,上海市旅游行业协会、上海新沪商联合会、上海市餐饮烹饪行业协会协办,全联房地产商会酒店投资商分会、全联房地产商会高尔夫俱乐部、中国酒店用品协会等承办,中国绿发投资集团商旅公司、中商(广州)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会务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承办。

对于文商旅产业的未来,万豪国际集团首席执行官Tony Capuano 表达:对未来的预判是乐观的,基于三个理由。第一,中国大陆是万豪国际集团全球范围内首个RevPAR(每间可供租出客房的平均营收)恢复至疫前水平的市场;第二,全球范围内的疫苗接种终于取得了进展。第三,所有人都有走出去看世界,交朋友的需求。

中国绿发作为央企酒店巨头之一,分别与万豪、洲际、Club Mede、凯德、雅诗阁、奥克伍德等国际集团合作。中国绿发投资集团华东资产管理中心总经理姜勃在主持“拐点与迭代”的领袖圆桌峰会时谈及:以市场化为导向的多元合作,是推动酒店资产保值、增值的有效方式。

作为住宿、餐饮及旅游业的航母级企业,锦江国际集团目前拥有15000多家酒店。锦江国际集团副总裁、锦江酒店董事长、锦江酒店(中国区)董事长张晓强谈到:防御有三件套,锦江酒店为创新打造了四件套。四件套包括:大件、硬件、软件和插件。大件是锦江创新中心;硬件是酒店品牌孵化;软件是大量新技术的应用;插件是利用新技术为改造升级提供解决方案。作为探索高质量发展的典型案例,锦江创新中心做三件事:孵化、转化和进化。过去的两年,锦江酒店又推出了8个新的品牌,其中有1个品牌是由自有团队设计,其余是国内和海外公开招标。锦江不断地推出作品,但最后能否成为商品、变成产品,需要市场去检验。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