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大连甘井子: 审批不见面,项目不停工

2021-11-24 16:48 中国发展网 施文郁

摘要: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责成专人跟踪服务,实施封闭管理,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企业生产安排不受影响,切实保证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中国经济导报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施文郁报道

11月3日,大连疫情发生以来,甘井子区委区政府把为企业纾困解难作为当务之急,专门成立由相关部门组成的企业组,负责协调解决企业的诉求。

甘井子区发改局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为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在政务服务大厅率先采取了线上办理、预约服务模式,通过电话答疑、网络咨询、微信预审以及在线平台线上审核等形式与项目单位对接,采取函评形式进行专家评审,在保证服务水准的前提下尽量减少人员密接,实施不见面审批。

据介绍,从11月3日至今,累计解答企业咨询120件,备案项目11个,审批项目4个,预投资额73亿元,审核备项目数量和投资额与疫情前相比基本持平。

对重大项目和重点企业责成专人跟踪服务,实施封闭管理,确保项目工程进度、企业生产安排不受影响,切实保证疫情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