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中国共产党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1-11-26 14:58 中国发展网 倪馨、裴桐 记者林强

摘要: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激情实干担当,奋楫时代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城而努力奋斗。

中国发展网讯  倪馨、裴桐 记者林强从双城区委宣传部获悉,11月25日,中国共产党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双城区第三次代表大会在会展中心隆重召开,会议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作,正确分析面临的机遇和挑战,科学谋划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宏伟蓝图,安排部署2022年全区各项工作,动员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进一步解放思想、振奋精神,激情实干担当,奋楫时代征程,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城而努力奋斗。

据介绍,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永文,双城区领导吕北罡、赫彦明、徐鑫、王向春、赵志峰、郑国良、曹毅、杨忠萍、岳斌、孙宁、李思维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区领导李艳秋、张磊、邹洪玉、何景荣、马昌辉、王业图、杨添水、法检两长及全体区委委员在主席台就座。

双城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赫彦明主持会议。本次大会应到代表共320名,实到代表314名,因事、因病请假6名。

上午11时,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

哈尔滨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孙永文代表市委到会指导工作并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他指出,这次会议是双城区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是哈尔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的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有利于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深入研究当前面临的新形势,谋划确立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和目标任务,有利于绘就思路清、措施实的美好蓝图,配好配出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换出心齐气顺劲足的好面貌,对圆满完成“十四五”改革发展稳定各项任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哈尔滨必将起到重要的推动作用。市委相信全体代表一定能够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昂的精神状态,正确行使职责,正确行使代表权力,不辜负各级党组织和全市人民的信任和重托,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孙永文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团结带领全区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和人民群众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激情实干担当,奋楫时代征程,做强优势主导产业,夯实共同富裕根基,全力打造“五区五高地”,为加快建设现代化新双城做出新贡献。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