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小时购、京东到家年货消费“轻”指南: 春节消费方式的新演绎

2022-01-24 17:51 中国发展网
京东到家

摘要:1月24日,达达集团研究院根据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消费数据,发布2022年货消费“轻”指南,“轻”字的背后是春节消费方式的新演绎和人情的恒久绵长。

中国发展网讯 记者张洽棠  小年将至,年味渐浓。更轻松、更省心、更新潮、更年轻,2022年春节,便捷的1小时达消费方式正让年货消费越来越“轻”。

1月24日,达达集团研究院根据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消费数据,发布2022年货消费“轻”指南,“轻”字的背后是春节消费方式的新演绎和人情的恒久绵长。

自1月7日京东到家、小时购年货节开启以来,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平台下单人和收货人在不同城市的异地订单销售额同比去年增长超1.4倍,心意1小时到家让如今的春节更加轻松便捷。

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中,春节也成为难得的慢时刻,省心、轻松成为人们在置办年货时越来越重要的偏好。京东小时购、京东到家数据显示,省心省时的空气炸锅、面包机等厨房料理神器销售额同比增长超10倍,与家人同乐的拍立得销售额增长也超10倍,人们在沙发躺平时爱吃的各类零食也持续热销。

而与消费者对轻松过年的追求一致,2022年春节,即时零售1小时达便捷服务正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青睐。1月6日,达达集团旗下京东到家、达达快送正式发布春节运营保障措施,为消费者提供全品类年货小时达服务,让春节也能小时达,让春节更轻松。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