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快手开屏广告点亮九大城市地标,助力国货品牌“霸屏”

2022-05-10 15:59 中国发展网
快手

摘要: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快手就快速向武汉捐款一个亿。如今,在疫情三年还没有结束,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一些国牌企业广告营销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快手再次展现了快手的“快”,在今年五月十日国家品牌日,快手拿出上亿的线上流量和多个城市线下地标广告大屏,为中国品牌免费做广告、做营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快手”助推中国品牌。

中国发展网讯 今年的中国品牌日,快手磁力引擎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做了一件小事。

5月10日,北京、广州、深圳、长沙、南京、天津、成都、重庆、武汉九座城市的户外地标大屏陆续点亮,属于国货品牌的高光时刻随之开启。一块块屏幕串联起一批优质的国货品牌,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意、活力和信念。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方,快手APP的手机小屏也同步开启连续9天的国货品牌“霸屏”时刻,用王牌开屏等优质资源和流量,助力国货发光。

疫情给经济发展带来了挑战,作为生产和消费双方的沟通桥梁,广告营销行业挑战重重:用户消费欲望降低,线下活动延期不断,消费场景全面升级……疫情叙事下,品牌亟待更优质的内容表达,用真诚和创意讲好品牌故事,打动更多消费者。为响应第六届「510中国品牌日」,快手磁力引擎联合中国广告协会共同发起“挺国货品牌·发现中国好广告”活动,希望对外更好地展示快手优质开屏广告内容,同时在疫情影响期间扶持中国自主品牌,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助力国货品牌崛起。为了激励更多优质品牌,快手磁力引擎拿出了诚意满满的大礼包,向优质品牌提供专属品牌曝光权益:九大城市地标大屏投放以及快手王牌开屏等优质资源和流量,助力国货发光。

好广告需要好内容。开屏广告作为用户打开应用的“第一扇门”,是品牌的“门面之光”。优质的广告素材浓缩在手机竖屏画面中,考验品牌叙事的创意和态度。商业内容的品质也关系到整个社区的内容生态健康。快手开屏广告汇聚月活5亿+大流量,牢牢抢占用户的第一眼视觉吸引力,是品牌客户最为看重的流量形式。磁力引擎拥有丰富的开屏广告形式,可以帮助品牌从这扇门开始,完成超强曝光、打造创新玩法、加深品牌印象,在促进交互转化的同时,助力品牌贴近更多消费者,实现扩圈价值。快手磁力引擎相关负责人表示,快手此次拿出王牌开屏资源和亿万流量,希望更好地激励品牌方提供优质的开屏广告素材。九大城市地标大屏的同步投放,既是对好广告的鼓励,也是在“中国品牌日”到来之际,集中展示国货品牌风采,传递品牌态度,体现时代风貌。

此次活动得到众多国货品牌的热烈响应。最终,农夫山泉、花西子、王者荣耀、原神、黑人牙膏、安踏、理象国、云南白药、飞鹤九大品牌成为国货品牌优质广告的代表。

快手磁力引擎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次活动让我们看到了中国国货品牌的优秀创意。磁力引擎也将不断完善平台的基础设施,为更多品牌提供数字化营销能力。

回馈给9支优秀国货广告的嘉奖,是快手送出的“线上+线下”大礼包。在快手站内,快手王牌开屏等巨大流量资源将连续9天奉上,向5亿+老铁展现中国品牌力量。

数字烟火,重返市井。“创意+商业”的种子也从手机小屏走向更广阔的中国大地。5月10日,北京、广州、深圳、长沙、南京、天津、成都、重庆、武汉九座城市的户外地标大屏陆续点亮,属于国货品牌的高光时刻随之开启。一块块屏幕串联起一批优质的国货品牌,在疫情这个特殊时期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品牌的创意、活力和信念。

中国广告协会会长张国华表示,2020年疫情爆发之初,快手就快速向武汉捐款一个亿。如今,在疫情三年还没有结束,经济下行压力比较大,一些国牌企业广告营销遇到困难的情况下,快手再次展现了快手的“快”,在今年五月十日国家品牌日,快手拿出上亿的线上流量和多个城市线下地标广告大屏,为中国品牌免费做广告、做营销。我们希望有更多的“快手”助推中国品牌。

快手打造了5亿+人的数字市井家园,海量的用户建立起不可忽视的商业场和生意场。2021年,快手提出“新市井商业”的平台价值定位。快手科技高级副总裁、快手商业化负责人马宏彬表示,快手独特的生态基因、产业业态、流量机制以及数字基建,构建了磁力引擎独一无二的新市井商业生态,在公域有广度、私域有粘性、商域有闭环的生态下,品牌可以持续在快手实现扩圈、连接、经营和洞察四大价值。

挺中国品牌,发现中国好广告,只是快手磁力引擎在数字经济时代做的一件小事。在一个个手机屏幕中,记录着5亿+用户的生活与消费。打开屏幕的瞬间,既有热闹的社区气氛,也有恰到好处的商业信息。在生活与商业的融合处,户外大屏的优质内容正在成为每座城市的亮丽“名片”,穿过熙熙攘攘的人群,汇聚成滚烫的人间烟火。

正如新生代财经作家,湃动品牌战略咨询CEO沈帅波所言,中国人骨子里还是刻着对烟火气的追寻,他们在互联网上用另一种方式延续这种烟火气。快手通过新市井商业验证了另一条路径,通过数字烟火提升用户在现实生活中的感知,用户的需求不只是买产品本身,也在买品牌的故事,在买心灵的滋养,甚至看直播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这是一个慢慢形成的长效经营的阵地。

责任编辑:张洽棠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