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经 正文

京山市聘请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授课 为基层党员干部充电提能

2023-03-17 16:24 中国发展网 中国发展网

摘要:孙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课听得“过瘾”,对于基层干部特别有教育意义,回去以后一定好好思考村庄发展前景,认真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点,今后要以刘攀为榜样,一步一个脚印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

3月16日,湖北省京山市孙桥镇组织举办培训班,为村两委干部充电提能。该镇30个村社区干部、机关干部共百人参与学习。

培训班邀请“网红书记”,湖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全国乡村文化和旅游能人,京山市新市街道白谷洞村刘攀现场授课。刘攀以“初心不改、情怀常驻 ,致力实现自身价值 ,努力践行乡村振兴”为题,从“父子接力,初心不改真情永驻;凝心聚力,美丽蓝图徐徐绘就;抓住机遇,美丽乡村如期而至”三个方面,结合PPT和自己的亲身经历,利用生动的真实故事和鲜活的图片,讲解了白谷洞村2005年至今以来的发展史,和自己带领干部群众不畏困难,开拓创新的奋斗史,情真意切,饱含激情,既通俗易懂接地气,又高端大气上档次,让学员们深受感动,受益匪浅。

美丽乡村如何建,如何突破投入大、收益慢的瓶颈?村干部如何不负众望,舍小家顾大家,在艰难困苦中脱颖而出,带领乡亲们干出一番事业?刘攀的亲身经历给出了明确答案。孙桥镇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堂课听得“过瘾”,对于基层干部特别有教育意义,回去以后一定好好思考村庄发展前景,认真规划美丽乡村建设点,今后要以刘攀为榜样,一步一个脚印担当作为,为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廖亮 唐仁珍)

责任编辑:张晶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