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海口火山口新年旅游消费节火热开启

2020-01-01 21:46 中国发展网
旅游消费

摘要:海口火山口公园举办以“旅游带动消费,以消费丰富旅游”为主题的“火山口新年旅游消费节”。1月1日上午,开幕式现场迎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各行各业的亲子家庭和来火山口旅游的外地游客们。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2020年元旦假期,海口火山口公园举办以“旅游带动消费,以消费丰富旅游”为主题的“火山口新年旅游消费节”。1月1日上午,开幕式现场迎来了前来参加活动的各行各业的亲子家庭和来火山口旅游的外地游客们。

开幕式以演艺黎苗歌舞、树叶吹奏、竹竿舞、火山山歌等系列民俗节目开始,活动还加入抽奖送大礼环节,奖景区年卡、送超市购物卡,再次挑起观众热情。此次举办的火山口旅游消费节,火山口公园通过让利大优惠的惠民方式,联合以景区年卡、亲子乐园充值卡、餐饮优惠打折等景区多业态促销,整体让利超过20万元,让游客和市民切身享受到景区的业态实惠,促进海口火山旅游的形象提升和消费创收,推动火山地区旅游业在吃、游、购、娱等业态综合发展。

活动现场 “消费扶贫爱心市集”20多家农户的产品展现了海口火山地区特色农副产品石山黑豆、红米、红芝麻糖、火山小年货,石山农户的水果石榴、杨桃、菠萝蜜、释迦果,玉米、木薯、脚薯,还有本地小吃黑豆腐花、糯米粿等等。市集现场的游客买山货,买年货热情高涨,通过消费扶贫爱心市集为本地农户搭建销售平台增加销路。

据了解,火山口公园所在的石山镇是全国第二批特色小镇,是海南首个互联网农业小镇。石山有着本地特色美食:石山壅羊、石山黑豆腐、美安牛肉等;特色民宿火山石坞,黑豆书屋,开心农场,人民骑兵营等民宿。(罗津)

责任编辑:王希学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