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不许抢跑!1月17日10点,春节档七片统一开启预售 谁将是最大赢家?

2020-01-16 09:03 钱江晚报
春节档

摘要:据悉,预售的成绩直接关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的排片,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谁能保持第一名的位置,谁就有可能成为大赢家。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 陆芳

“史上最强春节档”还有10天就要开始了,今年春节档有7片鏖战,被预测单日最高票房可达17亿元,整个档期总票房将达70亿元,而两个数字都将刷新纪录。

不过让人纳闷的是,以往早早就开启的预售,今年怎么还没动静?

1月15日,钱报记者获悉,为防恶性竞争,春节档的《紧急救援》、《唐人街探案3》、《囧妈》、《中国女排》、《急先锋》、《姜子牙》和《熊出没7》七大影片的片方已接到通知,将于1月17日上午10点,统一开启预售。

2019年1月10日,距离2019年2月5日春节档还有26天。在这天,春节档九部影片在同一天公布了发行通知与排次号(《情圣2》后续撤档),统一开启预售。

预售首日开启场次高达5万场,预售成绩接近千万。

2019年春节档的统一开启预售,也拉开了大档期统一预售的先河。

据悉,预售的成绩直接关乎大年初一正式上映的排片,在竞争激烈的春节档,谁能保持第一名的位置,谁就有可能成为大赢家。

今年春节档七片,各种宣传攻势已进入白热化阶段。

《紧急救援》率先开启全国路演,主创已来过杭州,电影的救援场景非常震撼,从某种程度上讲,林超贤已将这几种海上救援的视觉效果做到了极致。

《熊出没7》也已开启了好几波点映,该片的主控发行方是横店影业,目前点映票房过3500万。

《囧妈》目前也在全国路演中,口碑也不错,横店影业亦是该片主要出品方之一。

而《唐探3》、《中国女排》、《急先锋》和《姜子牙》目前还没有提前观影的消息。

钱报记者向杭州几大影院经理询问,七片中看好哪几部?他们大都表示没看过片,说不好。

也有经理表示,从“猫眼电影”想看指数来看,排名顺序是这样的:《唐探3》、《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中国女排》、《急先锋》、《熊出没7》。“淘票票”想看指数排名是:《唐探3》、《中国女排》、《囧妈》、《姜子牙》、《紧急救援》、《急先锋》、《熊出没7》。

她表示,《唐探3》、《姜子牙》、《囧妈》、《紧急救援》、《中国女排》可以说是第一梯队,而《急先锋》、《熊出没7》是第二梯队。

“我们影院春节期间排片,肯定要参考各大影片17号预售开启后的成绩。”

也有业内人士表示,春节档已没有了票补,加上预售又统一开始不能抢跑,这意味着今年春节档的竞争环境有了很大的改善。

“最终还是要拼电影本身,电影好不好看,观众喜不喜欢,这两点决定谁是春节档的大赢家。”他表示。

责任编辑:刘维

(原标题:谁也不许抢跑!1月17日10点,春节档七片统一开启预售)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