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飞猪:即日起至1月31日出行武汉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均可免费取消

2020-01-21 16:15 中国发展网
飞猪 武汉肺炎 武汉

摘要:飞猪特意提示,凡是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因本次事件取消休假的,在飞猪预定的所有产品可免费取消。

中国发展网 1月21日中午,出行平台飞猪发布消息称,即日起到1月31日,出行武汉地区的酒店、门票、用车订单等均可免费取消。如平台无法免费退订,相关损失由飞猪承担。

微信图片_20200121152057

飞猪表示,如平台商家无法免费退订,相关损失由飞猪承担。对于机票、铁路、公路订单,将依据航空公司及铁路、公路部门发布的特殊退改政策进行。还未发布特殊退改政策的,飞猪将全力与商家沟通,尽力减少用户损失。

飞猪特意提示,凡是奋战一线的医护人员,因本次事件取消休假的,在飞猪预定的所有产品可免费取消。

责任编辑:刘维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