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兰州西固:举办“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展览

2020-04-01 17:22 中国发展网
清明节 兰州西固

摘要: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3月30日起,由西固区文明办主办,西固区文旅局、西固区图书馆、西固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展览活动在西固区图书馆举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讯 郭炯、记者王斌报道 清明节又叫踏青节,在仲春与暮春之交,是中国传统节日之一,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之一。3月30日起,由西固区文明办主办,西固区文旅局、西固区图书馆、西固区文化馆承办的2020“我们的节日·清明节”文明祭祀宣传展览活动在西固区图书馆举行。

5e840b61efde7

据了解,此次活动向广大市民群众普及清明节的由来、发展和各地方的风俗习惯的同时,积极宣传和引导广大市民群众用高雅的鲜花祭祀、温暖的家庭追思、时尚的网络祭祀、浪漫的时空传情、环保的植树祭祀等方式,健康过清明、节俭过清明、绿色过清明、平安过清明。

5e840b69d8b8f

活动中,志愿者向市民群众发放《兰州市民政局关于2020年清明节期间暂停祭扫活动的通告》宣传单和文明祭祀宣传彩页500余份。

5e840b711baff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