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成为美好家园的“守护者”

2020-04-25 12:29 中国发展网
环境卫生 新时代文明 世界地球日 兰州安宁区

摘要:在世界地球日,青少年志愿者化身一个个文明使者,在学校、在广场、在网络宣传“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使保护地球、科学发展的思想深入人心。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强音,谱写了一曲曲共同建设山青水绿、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幸福家园的新赞歌。

中国经济导报、中国发展网 使梅红、记者王斌报道 今年是创建文明城市收官之年,兰州安宁全区上下团结一心,奋力拼搏,在这不平凡的一年,全区党员干部职工,各行各业各领域志愿者在抗疫之战和创建行动中克服困难,勇于担当,持续坚守,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大军奋战在一线。

5ea2ba8c7a095

他们自觉承担起环境卫生的整治,不怕脏、不怕累、干劲十足,使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他们是文明交通的指挥员,十字路口吹哨挥旗,红马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使城市交通秩序井然,文明礼让蔚然成风;他们是生态环境的保护者,在黄河岸边,北山坡上,捡拾垃圾、挥锹培土、拎桶浇灌,志愿者们劳动的身影在绿化美化着家园,使生态文明建设长足发展。

世界地球日,青少年志愿者化身一个个文明使者,在学校、在广场、在网络宣传“珍爱地球,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理念,使保护地球、科学发展的思想深入人心。在这个特殊的春天,新时代文明实践的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奏响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时代强音,谱写了一曲曲共同建设山青水绿、空气清新、环境优美、幸福家园的新赞歌。

责任编辑:宋璟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