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大学校长家访鼓励学生:“考上研究生,你的学费我全包了!”

2020-06-10 16:58 中国发展网
研究生

摘要:当天,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到结对帮扶的王家村,慰问贫困大学生,并开展特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五名大学生的心愿,很快得到该校五名党委委员“一对一”结对帮扶。

中国发展网讯  “现阶段,我最大愿望就是读研。”“考上研究生,你的学费我全包了!”6月5日,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常务副校长马凤余,鼓励恩施市三岔乡王家村大学生杨挣宇继续升造。      

“我目前在读专科,疫情期间在家准备专升本考试,但是英语底子太差……”该校经管学院学生姚鹏艳有点胆怯。 

“不要灰心,把你的电话号码给我,我安排老师对你进行课外辅导,有其他困难也可直接跟我联系。”该校党委书记覃红斌,现场制定帮扶计划。

当天,湖北民族大学科技学院到结对帮扶的王家村,慰问贫困大学生,并开展特色支部主题教育活动。五名大学生的心愿,很快得到该校五名党委委员“一对一”结对帮扶。

随后,该校向杨琦、杨建罡等五名王家村籍科技学院贫困生送去慰问金。“因为疫情,我六个月没到学校了,今天和校领导面对面交流,根本没想到。”医学院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杨昌滏十分激动。一脸稚气的杨挣宇说:“有学校的支持,我将努力圆梦!”

“孩子们都有一股积极向上的干劲,我们深感欣慰。”覃红斌表示,近期将在全校范围内帮扶一二百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肩负起教育扶贫的先锋。(龚俊 段晸 柯赖宇 )

责任编辑:刘丹阳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