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下议院内未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引热议,英国卫生大臣道歉:因为我是人才会犯错

2020-06-22 14:02 环视频
下议院 英国

摘要:报道称,随后主持人表示,这会让民众感觉,连卫生大臣都不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这项规则。汉考克称,我能做的就是对自己一时违反规则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是人(才会犯错),我们所有人都是人”,我不会因为一时违反规则,就降低了遵守规则的决心。

英国政府虽然将疫情警戒级下调至3级,但卫生官员仍警告说目前还不能松懈,民众仍需保持相应的社交距离。据英国《独立报》等英媒报道,近日,英国卫生大臣马特·汉考克在下议院内未保持社交距离,手搭他人背部的视频在社交媒体上引发热议。

当地时间6月21日,汉考克接受BBC采访,谈及此事时解释称,自己几周没见到同事了,自己非常喜欢这位同事,所以自然而然(就把手搭在同事的背部),“这也表明了保持社交距离是多么难的一件事”。

报道称,随后主持人表示,这会让民众感觉,连卫生大臣都不遵守保持社交距离这项规则。汉考克称,我能做的就是对自己一时违反规则感到非常抱歉,“因为我是人(才会犯错),我们所有人都是人”,我不会因为一时违反规则,就降低了遵守规则的决心。对此,有网友说,作为人类,你(马特·汉考克)应该像其他人一样被罚款。英国卫生部6月20日发布的数据显示,英国累计新冠确诊病例303110例,死亡42589例。

来源:环视频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下议院内未与他人保持社交距离引热议,英国卫生大臣道歉:因为我是人才会犯错)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