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社会 正文

澳大利亚青年酒吧庆祝18岁生日 因发型被赶出去

2020-06-22 14:58 环视频
澳大利亚 青年酒吧

摘要:据报道,当时库珀前往珀斯的一家海滨酒吧庆祝,但很快就被一个保镖拦住了,保镖表示酒吧禁止鲻鱼头(mullet),所以请他出去,这是老板的规定。库珀感觉受到了歧视,他去其他酒吧都没有因为发型被拒绝。据悉,澳大利亚酒店协会称,酒吧老板执行自己的着装规范(包括发型)是完全合法的。

近日,澳大利亚18岁的库珀·艾林(Cooper Allin)和家人朋友一起庆祝18岁生日时,因为他的发型被请出了酒吧。

据报道,当时库珀前往珀斯的一家海滨酒吧庆祝,但很快就被一个保镖拦住了,保镖表示酒吧禁止鲻鱼头(mullet),所以请他出去,这是老板的规定。库珀感觉受到了歧视,他去其他酒吧都没有因为发型被拒绝。据悉,澳大利亚酒店协会称,酒吧老板执行自己的着装规范(包括发型)是完全合法的。 

来源:环视频

责任编辑:吕娅丹

(原标题:澳大利亚青年酒吧庆祝18岁生日 因发型被赶出去)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